星期二, 2月 1

累了

今天,LL 对我说起有关P 对我班的一些不满,其实,如从她的角度想一想,大家确有对P 有一些不敬之处(迟到了),但就我个人而言,也许是因为对学院的生活真的累了,不间断的报告,辅导课活动,讲堂课等,都似乎将“累”这个字眼直逼脑海,挥之不去。

感觉上,报告,辅导课活动,讲堂课等都只为了Go Thru Motion,究竟有否达到其教学目标,I reserve my comment…..

心中其实还蛮期待实习周的来临,尽管可能一样累,但至少我可以摆脱目前的倦态,不必每天高喊“谢霆峰的爸爸”(谢贤 = Si Bei Xian)。也许我真的不适合读书,it’s not my forte (学自Singapore Idol)

再捱多一下吧,彼岸(or 炼狱? I don’t know, just Chop Chop Ga Li Pork and get it over and done with)已在不远处。

今天,就改编孙燕姿的《我要的幸福 》,借此搞笑一下,舒缓一下心情!!!

《我要的幸福 》 之NIE 版
学业付出 为 报告而忙碌 为什么而辛苦 我很不清楚
用 我的双手网络里找CLUECopy的时候 我不会再TU (福建话:等的意思)
我还不清楚 怎样的速度 符合报告里 要求的字数
每天的忙碌 不停地辛苦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找不到路

报告 辅导 不要 想逃 快跑
我只想 忍住每一步 荆棘的方向 就算学习上 遇到了困难
三年(bond )是自己 选择的挑战 辛苦 再大的辛苦 都要忍住
幸福 我要的幸福 在不远处

2 Comments:

Blogger Xiaoxin (小心) said...

对喽...不会叫我们去死算了...谢贤谢贤....
所以...今天我生病....呵呵呵!

7:52 上午  
Blogger Yurong said...

哈哈,你这篇写得真有趣,表达了我们心中的话。。 =)

8:32 下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


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