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3月 3

儿童笑话(一)造句篇

在网络上看到的,便将它剪贴在这里,可能我们的学生的造句比他们更行呢!! 哈哈

Anyway, 如果我的学生会有如此的创意,its not a bad thing too hor

◆能干: 如果连四个包子都吃不下,那我今后还能干什么呢?

◆电脑: 爸爸说,身上如果有太多静电脑袋会晕。

◆说明: 我在家玩耍的时候把花瓶打碎了,爸爸说明天不带我出去玩了。

◆难过: 这个游戏的操作太复杂,就连第二关也很难过。

◆油画: 这个蛋糕上写着:“生日快乐”,还有用奶油画的花边儿。

◆先……再……: 我先回家去了,再见!

◆果真: 最近的东西都涨价了,商店里的果真居然买到了三十元一瓶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Xiaoxin (小心) said...

hahaha! 好玩!

10:25 下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


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