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3月 21

为我照顾她

《为我照顾她》 杜德伟

对于一切她总不习惯于等待
不妨告诉她你的过去 她的未来
她一直希望成为自己的主宰
而她却还是像一个小女孩

这个世界她也许感受不够多
不知道什么是孤单无助和迷惑
我想她还未舍弃对我的依赖
她还是个长不大的小孩


为我照顾她 我就要离开
让她知道我的爱
别让她受伤害
让她学会如何去爱
她依然像个小女孩

为我照顾她 我就要离开
让她知道我的爱
别让她受伤害
让她学会如何去爱
她依然像个小女孩

P/s: 记得很多年前就听过这首歌,觉得歌词很感人。近来,四处想找它的MP3, 却找不到。如有人知道哪里可下载,请通知我, 不胜感激。

2 Comments:

Blogger Lulu said...

是啊,有时候再听某个老歌,它里含的意思是截然不同。cause of different things we went through, songs have a different meaning to different people at a different phrase of their life.

6:44 下午  
Blogger 達仁飞鸽 said...

Louise: 你好! 首次见到你在这儿,有空常来。关于这首歌,感觉最深的时候是在一次出国工作一年,需要和女友分开,踏入机场闸门回头望着她强忍泪水的模样,心中的那份悸动非笔墨难以形容。

Another song i like is "It might be you" by Stephen Bishop. Classic also

12:10 下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


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