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3月 28

一则笑话

那天,无意中游览了蛋糕王子的布洛克, 看到这则笑话,觉得超正点,便将它放在这里让各位看看。。。 他那里还有其他的笑话,挺不错的,可以去看看。。。

千鈞一髮~無價的一句話
趙先生一早起來就頭痛的要死,因為他前一天晚上喝的爛醉回家,
他強迫自己把疲憊不堪的眼睛睜開,睜開眼後竟然看到床頭上放
了一杯水跟幾顆頭痛藥,然後坐起 身後又看到了他的衣服已經燙
好、疊好在床邊,因為一起床就看到這幾樣反常的事,所以他決定
要起身看一看房子其他的地方有沒有什麼奇怪的事。

他把幾顆頭痛藥吃了,吃的時候突然發現藥下有一張紙條,紙條上
寫著:"親愛 的~我出去買菜了, 你的早餐我已經做好放在餐桌上,
趁熱吃吧,愛你喔~"

趙先生一頭霧水的走進了廚房,然後就真的看到了熱騰騰的早餐在
桌上,還有當天的早報,他看著坐在餐桌吃早餐的兒子問:"兒子啊
~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"趙先生的兒子回答:"嗯...你凌晨 三點跌
跌撞撞 ,大吼大叫的回了家,把幾個傢俱給打壞踹壞,然後又很聰
明的在走廊上撞了牆壁幾下, 送給自己一個黑眼圈"

趙先生越來越不明白的又問了兒子:"那為什麼家裡給打掃的那麼乾
淨? 然後你媽又給我做了熱騰騰的早餐給我吃呢 !?"

兒子恍然大悟的說:"喔~你 是在問那個喔, 媽昨天看到你醉死的回
家, 一肚子火的把你拉到房間 裡, 然後想把你髒衣服換掉 結果在脫
你褲子的時候你罵了她一句:

喂! 小姐~ 你滾遠一點! 我已經結婚了!!"

自己把自己灌醉 - $400
壞掉的傢俱 - $1500
早餐 - $15
說對了話 - 無價!

1 Comments:

Blogger 達仁飞鸽 said...

Rong:我也是这么想,this guy really creative..

11:54 下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


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