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4月 22

学生的欠扁问答题!!!

今天,学生(一): “老师,问你一个问题(what kind of chinese right? ), 什么时钟只有两种时间。”

自信的我想了一下,很有信心地回答道:“那种有am 和 pm 的时钟,(now i think back, actually my answer doesnt really answer his question).

学生(一) : “老师, 不是这个答案啦。”

问他答案是什么?

他说:“老师,这么简单你都不会,坏掉的时钟啦!!”

我有种翻白眼的感觉,$%#&@

学生(二) 听见了,也想增加对我的羞辱,便来问我:“老师,“吻”你hor(他的发音不准,问变成了吻,唉), 新传媒有哪一位艺人又贱又有钱。

我听了差点从椅子摔下来,才小三,讲什么贱,anyway, i dont know the answer

问他答案是什么?

他说:“王建复lor”

唉,记得去年在nie时常玩这种 欠扁问答题,自己也收集了不少,想不到还是敌不过这群小瓜。

不甘心,下次我也准备几题,让他们猜一猜。。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


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