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4月 28

早熟的小三生

今天上课时,突然传来一阵抽噎声,便向声音的方向望去,

原来是班上的一位女同学不知何故地在那儿哭泣,开始以为

是一旁的男同学把她弄哭了,便怒视着那位男同学,他却给了

我那种无辜的眼神。于是,便决定向那位女同学问清楚,但她

只顾在那儿哭,任我好言相劝都没用。最后,为了不影响上课的

进度,便叫她下课后来见我,好让我了解是什么事情。

下课后,这位女同学来见我,我便开门见山地问她什么事情,出来

的答案让我啼笑皆非,知道答案是什么吗?

她说:“老师,我没有事啦,没有人欺负我,只是我今天的心情不知怎么的,

有点忧郁,所以不开心,就哭了起来。”

&^*%$#, 妈的,害我以为什么事,小三生跟我说心情不知怎么的,有点忧郁。

你们也太早熟了吧!!! 翅膀都还没长硬,跟我说忧郁,有这么 drama meh....

Speechless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 Comments:

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女 人 都 是 让 人 难 以 理 解 的 "动 物 "! 这 个 解 释 可 能 会 让 你 好 过 一 些 吧 ... -__-"

8:38 上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


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.com